烤串,抹茶与阳光

自作多情



拿到书啦,暗搓搓来个人生第一次repo【紧张的搓手手


喜欢上王杰希是今年五月份的事,全职的小说在几年前就已经看完,什么都没记住就匆匆离开,而今年偶然看到朋友发的视频才想起来有了动画,慢悠悠看完动画后就一反应——老子要用毕生精力为王杰希打call!


怎么说这个人了,我觉得不能用我贫瘠的语言能力和不及格的文学功底来花式吹他,只能在酝酿了恒久之后,憋出一句:看,他有那么的好——


这句话我也想说给大王。


不想说话这篇文我是被安利来看的,安利我的妹子当时用尽毕生手速疯狂敲感叹号,给我说过了这村就没这店,相可以不看,大王不能不吹,大王出品,十年适量保证,等等


我当时以为我遇到了传销组织


现在我觉得我是传销组织的一员



战争并不是值得高兴的事,战争是在政治与经济等手段都无法解决问题时,最迫不得已的下下签。但是就和每个时代都有它自己的传奇一样,在战争中最黑暗的夜晚里,亮起的数电星光,不大,甚至闪烁着不稳定,但那却是希望,是指导。

它的名字叫英雄。

我无法用准确的词语一个一个梳理过书中出现的人物的形象,也无法点评文中某一个桥段文笔有多么到位,只是感觉到了久违的感动,淋漓精致的震撼和目眩的灿烂。

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英雄,所以英雄才叫英雄。

我们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,都幻想着有一天能威风堂堂保家卫国,战无不胜攻无不克,但是,哪有那么容易?荣耀与痛苦并存,责任与义务同在,有多大的能力,肩上就会有多沉重的担子,人民的期待是盲目的,高层的阴谋是长存的,可英雄也是人,他们也会笑也会哭,也会为了同胞的去世心痛,也会对这个世界的不公感到愤慨,但也会为了接下来的胜利挺直腰板

继续走下去


我有时候在想,这个世界对少数派真的不友好,从众思维和维稳思想处处可见,如果有一天,你所认识的世界与你作对,你是妥协的服从,还是倔强的抵抗?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,少数人永远掌握在多数人手中,多数人永远在追求所谓的真理。

讽刺又现实,但好在少数人总在发声,他们永远在用行动告诉多数人,不要再被蒙蔽了,睁开眼,看看世界吧。但是既得利益团体永远在镇压,就和书里的反派们一样,为了所谓的稳定,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所谓看一个人的文字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一切,她的思想,她的三观。所以我想,大王应该是一个刚中带柔的人,看到了阴暗面,却依旧心怀希望和光明。


何不也是一个英雄了?


寥寥数句不足以表达我的想法和这本书带给我的感动,打字打到这里我已经快忘了最初我想写啥了,语无伦次又超级紧张,现在手指尖尖都在抖啊抖,只能用这本书最后一页来结个尾——

愿英雄梦想永不落幕——



圈一个大王,圈了就跑 @咸鱼科学官 给大王比小心心❤️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烤串,抹茶与阳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